【日劇】中尾明慶連續三季演出月9《夏洛克》當墮樓死亡出色醫生


Share


【日劇】09/23:中尾明慶連續三季演出富士月9,繼《X光室的奇蹟》《監察醫 朝顏》後,將在秋季的《夏洛克》參演,角色赤羽榮光是消化器官內科醫生,和日版華生若宮潤一(岩田剛典)在同一醫院工作,他得到同事及患者的信賴,甚至上電視節目接受醫療相談,在家中也是個好丈夫好父親,就是一個完美的醫生,然而某夜他在醫院離奇跌死,於是若宮決意找出當中真相。

中尾表示角色雖然人品很好,但和自己所想的有點不同,是不經意地跌落最惡劣環境的人物,也會和若宮根本的部分有關連,希望可以好好演出這人物的模樣。能連續演出3季月9機會難得,現會以4季連續為目標。不過今次和上季一樣穿白衣,加上並行拍攝,有點擔心形象會太相似,期待能借助衣裝組和髮型師帶出變化。

《夏洛克》10月7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