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X 6》公佈星級陣容市村正親中山裕介今田美櫻參戰


Share


【日劇】09/17:收視不敗王者《Doctor-X 6》公佈新參戰演員陣容,包括市村正親、中山裕介、武田真治、清水美智子、藤森慎吾、戶塚純貴、河北麻友子、今田美櫻。

市村正親演尼古拉斯丹下,他是日系二世巴西人,作為海外基金投資家他被稱為「本世界最大成本削減者」,因為東帝大學醫院陷入前所未有的財政困難,院長蛭間重勝(西田敏行)招聘他進行企業再生。丹下的名言是「沒有我救不了的企業」,過去曾拯救多家醫院及公司,因此得到現在的地位,但其實他小時候父母在巴西經營工場失敗破產家庭破碎,他靠獎學金入讀醫科再投身商界,有著不為人知的辛苦,作為企業再生專家和醫生的他,將和天才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成為對手。

中山裕介演潮一摩,他本身在美國波士頓當外科醫生,丹下為東帝大學醫院進行改革時設立新部門,專門負責醫療合理化,潮就被丹下召來擔任這個「次世代智慧手術擔當外科」的部長。他利用丹下引入的人工智能系統,徹底減少人手和成本,理所當然會和對自己手術能力有絕對自信的大門對立。

武田真治演鮫島有,他一直輔助丹下,現時出任東帝大學醫院的新事務長,他的私生活成謎,工作上無論是財政公關以至危機管理都由他一手包辦,極受丹下重用。不過他過去曾在深山遭遇意外,靠大門的準確判斷而救回一命。清水美智子演濱地真理,雖然她是內科醫生但十分重視權威和權力,現為癌症基因腫瘤內科部長的她,像商人那樣推動使用高價的藥進行內科治療。

藤森慎吾演外科醫生村崎公彥,他對於「醫療就是生意」的態度非常明確,非常重視人工智能得出的情報,是個次世代的外科醫生。戶塚純貴演多古幸平,是年輕聰明而優秀的外科醫生,但他很有時下年輕人活在當下的想法,會遵守勞動改革而每天準時下班,意外地和大門做法相同?

河北麻友子演伊倉瑠璃,是新一代的醫院院長秘書,在協助蛭間院長的同時也在暗地活躍,更會不時說英語。過去院長秘書多由米倉涼子在奧斯卡的後輩演出,今次也不例外。今田美櫻演大間正子,青森出身的她上京後加入東帝大學醫院當護士,她對工作非常熱心,和現時的勞動改革風氣相反,她會接受護士長的意見進行加班夜班工作,為了老家的生活她甚至在其他醫院當夜班護士賺錢,是當今罕見的勤勞少女。

《Doctor-X 6》10月17日朝日木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