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東京市內採摘新鮮香印現場教你如何選擇及取下葡萄 (片)


Share


【活動】教大家在東京採摘新鮮香印!現在是葡萄收成季節,很多人都喜歡去農園參加體驗親手採摘最新鮮的葡萄,但這些農園大多遠離市區,必須自駕一段時間才能到達。原來東京市內也有!在世田谷區內有超過10家葡萄園,現在已經開始體驗活動。

電視台到其中一家「山崎葡萄園」,那裡的香印飽滿又大粒,農園主人教記者如何選擇成熟的葡萄,原來是看連接葡萄樹的枝幹顏色!找到漂亮的葡萄後,就把紙袋拉下,一手捧著葡萄,另一隻手就剪枝。除了直接吃葡萄,還可以把香印放進沙拉吃!

看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這家山崎葡萄園,香印採摘將於9月14日開始,從澀谷出發乘東急田園都市線到用賀站再步行就到,需時不用30分鐘,值得遊東京的你一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5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