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東京超人氣「青之洞窟」燈飾首度進軍九州福岡中洲呈現藍色瀑布


Share


【景點】「青之洞窟」進軍福岡!2014年開始在東京登場的冬日燈飾「青之洞窟」,最初是在中目黑的目黑川上以「藍色幻想世界」為主題舉行,2016年移師到澀谷後,以華麗的場景一躍成為全國知名燈飾,去年更移轉至札幌及大阪舉辦。

今年青之洞窟首度登陸九州,以「青之洞窟 FUKUOKA」之名,在九州首屈一指的繁華地區,福岡市中洲「中洲懸橋」舉行。主打是浪漫巡遊,懸橋上會出現藍色瀑布,遊客可以乘坐遊船從下方穿過,然後遊覽福博相會橋、運河城、博多灣等名勝景點,船上還可以品嘗主辦單位「日清食品」的義麵。

此外活動期間將於中洲懸橋周邊地區設有表現「青之洞窟」世界觀的燈飾裝置,讓福岡也有像東京的幻想世界!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9年9月16日(一)至10月6日(日)
時間:18:30~22:00
地點:福岡縣福岡市中洲懸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1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