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岡山味薯片是怎樣?卡樂比推出「岡山多蜜醬汁炸豬排蓋飯味」 (片)


Share


【零食】岡山味薯片是什麼味道?日本卡樂比的「LOVE JAPAN」計劃是用薯片(洋芋片)把47個都道府縣的味道重現,過去兩年已經推出數十款,例如東京「天婦羅味」,熊本「熊本拉麵味」,踏入第三年的首個味道是「岡山多蜜醬汁炸豬排蓋飯味」。

「多蜜醬汁炸豬排蓋飯」是岡山的B級美食,1931年由曾於帝國飯店修業的廚師創製,在炸豬排蓋飯上淋上多蜜醬汁(Demi-Glace,又稱牛肉燴醬或燒汁),香濃惹味多數配搭牛排,日劇《午餐女王》就曾出現過。今次卡樂比在厚切薯片上加入這味道,岡山縣知事9月4日率先試吃,大讚香氣和那蓋飯一樣。

這新口味將於9月23日開始在中國及四國的便利店等地方發售,會去這區的朋友,也許可以買來作獨特的伴手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00  |   文章分類: 日本零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