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星巴克銀座全新概念店頂級咖啡結合美食更可以網上預約 (片)


Share


【美食】星巴克銀座開全新概念店!新店名為「STARBUCKS RESERVE STORE」,是把最頂級咖啡體驗店「星巴克臻選」(詳見下方連結)及旗下義式烘焙品牌「Princi」結合的全新餐飲模式。店內1樓是外帶服務,顧客可以在此買Princi的麵包,同時可以透過玻璃櫥窗觀看烘焙過程。

2樓則是一家本格的餐廳,提供「星巴克臻選」系列咖啡及「茶瓦納」系列茶飲,更提供午市套餐,由麵包、沙拉、三明治、義麵都有,配合星巴克臻選咖啡,為你帶來充滿義式風味的午餐。當然星巴克的大熱商品也在這裡發售,包括高貴的「星巴克臻選」系列保溫杯等精品。

關鍵是星巴克終於不用等位可以預約!利用網絡可以預約2名至12名,不過可預約時間只限晚市的18:00至21:30,並限時90分鐘。「STARBUCKS RESERVE STORE」9月4日正式開幕,同時開放預約,愛星巴克的朋友,立即前往朝聖吧!在此先看看日本媒體的率先現場試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0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