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miwa奉子成婚!與奧運金牌泳將萩野公介姊弟戀成功


Share


【日藝】09/04:miwa奉子成婚!唱出熱播中人氣日劇《凪的新生活》主題曲「Reboot」的她,和比她年輕4歲日本游泳代表隊成員萩野公介交往,已經懷孕並將結婚,他們預計於今年秋天正式結婚,而miwa將於今年冬天產子。miwa所屬的事務所已經承認此事,並表示她會暫停Live演出,但會繼續音樂活動。

miwa今年29歲,2010年入讀慶應義塾大學後同時樂壇出道,在所屬的索尼音樂娛樂力捧下,出道作「don’t cry anymore」即成日劇《決定不哭的日子》的主題曲,2011年推出首張專輯「guitarissimo」讓她得到首個oricon冠軍,之後一直保持人氣,並經常唱日劇主題曲,包括《Rich Man, Poor Woman》《純白》《民王》《產科醫鴻鳥》《SIGNAL》及現正播放中《凪的新生活》。

萩野公介今年25歲,出生5個月後開始游泳,2012年在日本游泳錦標賽400米個人混合泳中以刷新日本紀錄成績獲得倫敦奧運參加資格,以高中生身份及破亞洲紀錄成績獲得400米個人混合泳銅牌,之後更在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以破日本紀錄的成績獲得金牌,是現時日本國家隊主力泳手之一。

miwa和萩野是2016年10月因為在NHK節目共演而認識,在2017年3月於另一節目上重遇後就發展姊弟戀,二人的熱愛報導於2018年9月首度曝光,雖然很受注目,但很多人都想不到他們這麼快就奉子成婚,網上祝福及驚訝之聲參半,更有人擔心會影響萩野在東京奧運衛冕金牌的機會。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