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棒 season18》反町隆史繼續演出將以右京失蹤於北海道開幕


Share


【日劇】09/04:反町隆史續當相棒!《相棒 season18》宣佈10月回歸,反町隆史連續第5季演出,他演的冠城亘在第14季開始加入,在和杉下右京(水谷豐)經過多次衝突及磨擦後,現在已建立互相信賴的關係,今次將挑戰系列史上最大規模的事件。

初回特別版以日本最北的架空之島「天禮島」為舞台,本應去完倫敦旅行後回歸的右京失蹤,亘為了尋找他的下落追查到天禮島,然而在那裡他遇上「某個人物」,同時出現不可思議的連續殺人事件,當中涉及島的秘密及能搖動國家的陰謀,以前所未見的「主角失蹤」設定展開本季的序幕。

水谷表示想不到會以他演的右京失蹤來開幕,相信會帶領大家到厲害的世界,為了拍攝他到了北海道,有在海邊懸崖下降的場面,讓他有了現在是拍攝《相棒》的實感,十分有挑戰性。他本來打算在爬上去時在中途休息,但看到反町一口氣爬上去,於是他就決定不休息。

此外在北海道的12晚長期拍攝中,得到反町很多生活相關的建議幫了他很多,主要是拍攝之外的地方,例如他本來很少去溫泉和大浴場,但得到反町的邀請,讓他初次和別人赤裸相對,結果二人連續三晚一起去泡。反町也說和水谷等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泡風呂的機會難得,大家聊得很高興,很希望可以把那種赤裸的距離感在畫面上展示。

之前系列中的主要角色都會繼續登場,包括上季加入特命係的青木年男(淺利陽介),一直對復權機會虎視眈眈的警察廳長官官房付甲斐峯秋(石坂浩二),認同右京頭腦的警視廳副總監衣笠藤治(杉本哲太),亘的元上司被稱為「鐵之女」的公關課長社美彌子(仲間由紀惠),重量級政治家鑓鞍兵衛(柄本明),長年登場的伊丹憲一(川原和久)、芹澤慶二(山中崇史)、角田六郎(山西惇)等。此外曾在300集記念SP版登場的前代議士片山雛子(木村佳乃)將她以尼姑「妙春」身份再出現。

《相棒 season18》10月份朝日水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