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人氣YouTuber讓尾田榮一郎爆出《ONE PIECE》完結時間表 (片)


Share


【動漫】09/04:《ONE PIECE》終於看到結局?為記念《ONE PIECE》劇場版最新作《ONE PIECE STAMPEDE》公開,日本人氣YouTuber組合「Fischer’s-フィッシャーズ-」本身是《ONE PIECE》的粉絲,也在劇場版擔當聲優,他們早前到訪作者尾田榮一郎的大宅兼工作室,向他進行直擊訪問。

他們在現場的訪問片段最近公開,內容除了問尾田喜歡吃什麼,鞋的大小,家中有沒有提款機等,當然有關於《ONE PIECE》內容的問題,例如關於最終之島拉夫特爾的事,但尾田基本上都說不方便回答。然而問到「ONE PIECE的故事還會持續多少年」,他意外回應「希望在5年內完結」,引起網民及粉絲熱議。送上這段YouTube影片: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3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