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月桂冠無酒精大吟釀登場!試喝報告:似到令人懷疑有酒精


Share


【飲品】無酒精啤酒你可能喝過,無酒精大吟釀又如何?月桂冠最近推出新產品「SPECIAL FREE」,兩個最大賣點是「無酒精成份」「無炭水化合物」,感覺非常健康,到底是什麼味道?看看日本媒體剛推出的試喝報告。

該飲品和真正的大吟釀一樣要冷喝,打開蓋子後立即傳來像日本酒那樣的香氣,入口味道甜中帶酸,之後殘留刺激感和辛味,高度還原日本酒的感覺,是令人懷疑是否沒加酒精的程度。不過再喝多數口就會增加和日本酒的分別,感覺有點像「薑汁汽水」。此外加冰喝會帶來更多的果香,甜味和酸味變得更柔和,但仍然很有日本酒的風味,十分不可思議。

月桂冠「SPECIAL FREE」售價390円另稅,8月底在網上開售,9月開始於店舖推出,每支熱量12kcal,如果想追求徹底的0熱量,還有另一款「NEW FREE」。作為日本酒愛好者,我看到一定會試,相信也適合愛獵奇的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17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