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有村架純坂口健太郎《然後,生存》大好評決定推出劇場版


Share


【日影】09/02:有村架純及坂口健太郎主演WOWOW連續劇《然後,生存》宣佈推出電影!《劇場版 然後,生存》(劇場版 そして、生きる)出現的原因是觀眾反應很好,不少人表示質素有如電影,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於是決定日劇版濃縮剪輯成兩小時版本,當中會加入日劇版未公開場面。

編劇岡田惠和表示知道要推出劇場版時感到光榮和感激,能在劇集以外的地方作出色的發表,讓他感到幸運,希望能把他的自信之作傳達到更多人的心。有村架純就說這是出色團隊完成的作品有如奇蹟,在拍攝中雖然沒想過會改編成電影,但演員和工作人員都抱有野心,今次要改為劇場版不容易,十分感謝各方關係者,無論是首次看此作還是再一次欣賞,都希望大家會支持。

《劇場版 然後,生存》9月27日起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4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