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本田翼主演《CHEAT》與風間俊介金子大地聯手欺騙詐欺師


Share


【日劇】09/02:本田翼主演《CHEAT~各位詐欺師請注意~》(チート~詐欺師の皆さん、ご注意ください~),故事以「特殊詐欺」為主題,是向不特定多數人以不同虛構的理由騙取金錢財物的犯罪,因為社交網絡普及每年受害人數不斷上升,2019年總額達400億円。

故事講述主角星野沙希(本田翼)是向詐欺師進行反欺詐集團「CHEAT」的成員,她本身有另一身份如月桃,是一個外表OK歌舞還好但沒人氣的三流偶像,她自幼家境不好,全靠電視上的閃亮偶像支持心靈,因而入行,但隨著年齡增加偶像之路越來越難走。

在窮困之時,得到搜査二課刑警安齋和毅(風間俊介)發掘加入「CHEAT」,安齋因為感受到警察本身搜查上有限制,故此成立反詐欺師集團「CHEAT」,並看出沙希有看透人心的才能,於是以給她生活費為餌邀請她加入,沙希本身雖然很毒舌,但沒有傷害別人的想法,加上敏銳觀察力及率直的說話,成為團隊的武器。

「CHEAT」團隊成員包括加茂悠斗(金子大地),他善良的父母一直教育他不能說謊,因此讓他充滿正義感並成為警官,他從不懷疑別人,是個被騙的天才,也因此質疑CHEAT的灰色搜查方式甚至反對。他也是偶像優奈(橫田真悠)的狂熱份子,因為沙希曾和優奈組成偶像組合,所以是唯一知道沙希另一身份的人。

根岸俊(上杉柊平)是前偵探,負責收集情報,有不輸警察的搜查能力,也會為了反欺騙詐欺師而變身,面對沙希的無理要求也能一一對應。丸山美月(福原遙)是天才駭客少女,曾有攻破海外知名企業系統的經歷,擅長關於IT的一切,但不喜歡可愛的東西及手機。蓮見將暉(桐山漣)是搜査二課刑警,一直敵視著安齋,正在追查某事件,本身充滿謎團。

本田表示最初聽到「CHEAT」的劇題時,就想起她喜歡的遊戲世界中絕不容許的不正行為,她本身不擅於騙人,母親和朋友都常說她一說謊就會被發現,但今次要當反詐欺師秘密組織的頭腦,又要當偶像,角色本身充滿反差。她至今沒有演過要表現出嫌惡表情的角色,可能發現自己新的一面,請大家期待她向討厭的詐欺師反擊的痛快,及作為偶像成長的部分。

《CHEAT~各位詐欺師請注意~》編劇為松本美彌子及山下昴等,10月3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