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皇家花園飯店 Iconic 大阪御堂筋」落成坐擁無敵大阪市夜景


Share


【住宿】大阪新時尚飯店登場!「Royal Park Hotel Iconic 大阪御堂筋」(皇家花園飯店 Iconic 大阪御堂筋)位於新興建高層建築「OBIC 御堂筋大樓」的最高層,15樓是飯店大堂、餐廳、酒吧,16-25樓有352家客房,因為這大樓是「御堂筋高度制限解除」的第1號計劃,住客將能無遮掩地盡覽大阪市區的夜景。

當中24至25樓是行政樓層,於25樓有專用貴賓室,提供早餐及下午茶輕食,也有限定雞尾酒。飯店位於大阪地鐵御堂筋線「淀屋橋」及「本町」站之間,距離兩站只是4分鐘的距離,2020年3月16日開業,9月17日開始接受預約,基本房價每人每晚10240円起,要搶先入住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64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