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三浦貴大夏帆雙主演《一人露營吃完就睡》各自炮製野外美食


Share


【日劇】08/30:三浦貴大及夏帆雙主演《一人露營吃完就睡》(ひとりキャンプで食って寝る),延續東京電視台的「食」為主題,讓兩位主角進行一人露營,帶出露營美食的滋味。三浦貴大演大木健人,擅於把罐頭及簡單的食材進行配搭烹調,夏帆演七子,喜歡釣魚等活動,從大自然獲取食材然後在現場調理。

劇集特點在於兩位主角會各自進行「一人露營」,三浦會在單數的集數登場,由《Byplayers》橫濱聰子執導,夏帆則是雙數,由富永昌敬當導演,兩個主角兩個導演各有個性和風格,成為一部「隔週變化型」的劇集。

三浦表示在自然之中與人相遇,然後吃飯睡覺,只是從社會的生活踏出一步,已經是令人興奮的非日常生活,他自己也是放假會留在家的懶人,但因為演出這劇再次對戶外生活感興趣,希望和他一樣放假宅在家的人會看,常去露營的人也請星期五晚留在家收看。夏帆則說拍攝時每天就是釣魚料理吃美食,讓她懷疑這是否工作,同時感到高興,她也希望有像七子那樣的酒友。

《一人露營吃完就睡》10月18日東視金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