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條彩未主演《水上的飛行》意外半身麻痺運動員挑戰殘障划艇


Share


【日影】08/28:中條彩未主演電影《水上的飛行》(水上のフライト),故事以現實中日本殘障划艇選手瀨立MONICA為本,透過和她的交流而原創,內容講述主角遙本來是充滿希望的體育選手,但因為意外而下半身麻痺,因為人生初次受挫,失去夢想和未來,讓她內心封閉,但透過接觸不同的人,讓不想依靠別人的她找到「殘障划艇」這新夢想,在逆境中開創自己的路。

這是《超高速!參勤交代》《搬家大名!!》編劇土橋章宏帶著強烈希望而寫的作品,以此參加「TSUTAYA CREATORS’ PROGRAM」並得到審査員特別賞,因此獲得電影化的機會。導演為《不要哭赤鬼》兼重淳執導,8月中開拍,9月中拍完,預計在2020年奧運帕運年公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4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