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木直人參演《晴~總合商社之女~》當中谷美紀上司兼前夫


Share


【日劇】08/27:藤木直人參演中谷美紀主演秋季東視月10連續劇《晴~總合商社之女~》(ハル ~総合商社の女~),其角色和田壽史是五木商事經營企畫部部長,是他向社長提出要把海原晴(中谷美紀)挖到五木商事,之後晴成為他的下屬,然而他隱藏著自己作為晴的前夫的身份,二人在解決社內問題的同時關係也漸漸改變。

藤木表示他演完「夏」(晨間劇《夏空》)後以為是秋天,想不到來到的是「春」(主角晴的名字讀音和春一樣)。這是他首次演出東京電視台的作品,他雖然是理系男子,也沒有什麼社會經驗,但很喜歡看東視的經濟節目「ガイアの夜明け」,今次的劇本很有趣,也很高興再和中谷合作,她擁有壓倒的演技又多才多藝,期待和她一起每日互相刺激,創作好的作品。

《晴~總合商社之女~》10月份東視月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