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下奈緒主演《挖角屋》與內田有紀小手伸也渡部篤郎齊當獵頭者


Share


【日劇】08/23:松下奈緒主演WOWOW連續劇《挖角屋~獵頭者的風格~》(連続ドラマW 引き抜き屋 ~ヘッドハンターの流儀~)。《檢察方的罪人》雫井脩介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鹿子小穗(松下奈緒)的父親是戶外用品製造公司的創辦人,她也因此年紀輕輕就當上本部長及董事。

某天一位由獵頭公司介紹而來的人出現後,他加入公司後和小穗的父親意見不合,在董事會上決定把她的父親逐出公司,小穗也因此失業。此時一位獵頭公司經營者出現招攬了她,讓她作為獵頭者的新人踏出新一步,隨著和經營者的及求職者的周旋,她漸漸了解經營及工作為何,更知道了當中的背叛與欺騙。

共演者包括內田有紀,她演女性獵頭者渡會花緒里,負責帶領小穗進入及認識獵頭的業界。小手伸也演並木剛,他是獵頭公司的經營者,性格古怪但不討厭,是他看上小穗而讓她加入。渡部篤郎演戶里政樹,是小穗及她伙伴的宿敵獵頭者,現正進行某項陰謀暗地活躍。

《挖角屋~獵頭者的風格~》由《別嬪小姐》《植物圖鑑》渡邊千穗編劇,《CODE BLUE》系列西浦正記導演,11月WOWOW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