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漂亮如百匯海鮮丼半價中!盡吃金槍魚海膽鯛魚美味


Share


【美食】漂亮如百匯(芭菲)的海鮮丼半價中!「米と魚 酒造 米家ル」高田馬場店現正舉行活動,三款非常吸引的海鮮丼半價供應,包括「生本金槍魚丼」(2480円 > 1240円),一口氣吃盡賣身,中腹肉,大腹肉,更加入海膽和魚籽,超級豪華。

「海膽醬鯛丼」(1680円 > 840円) 就以豐洲市場購入的鯛魚刺身加上海膽醬及魚籽,讓濃厚的海膽帶出鯛魚本身的鮮味。「牛油果醬生鮭魚丼」(1680円 > 840円) 則在口感柔軟的鮭魚上加上山葵及蛋黃醬,配合九州產的甘口醬油,帶來有點刺激的美味。

以上三款半價供應至8月31日,雖然份量不多,但價格如此相宜性價比高,加上拍照一流,想在東京玩得經濟實惠,可以考慮一下。地點就在JR山手線高田馬場站旁非常方便。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6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