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JOJO外傳《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新作OVA櫻井孝宏將出席上映會 (片)


Share


【動畫】08/19:以《JOJO的奇妙冒險》人氣角色岸邊露伴當主角的系列《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將推出新作OVA「懺悔室」「THE RUN」,同時公開兩作的PV,可以看到岸邊露伴用他的替身「天堂之門」進行連串行動。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是1997年開始不定期連載的《JOJO的奇妙冒險》外傳作品,至今推出8個故事,當中的「富豪村」「六壁坂」已於2017年推出的《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的BD及DVD作為全卷購買特典OVA化,今次的兩部分別是8個故事中的首作和最新作。

新作將於全國6個城市舉行上映活動「奇譚見聞錄」,包括東京、名古屋、大阪、広島、仙台、大宮,所有公映將有岸邊露伴的聲優櫻井孝宏登場,預計還有其他嘉賓。10月2日開始先行發售,活動由12月8日至2020年3月29日舉行。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65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