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晨早泛舟賞嵐山紅葉吃和菓子!虹夕諾雅京都秋季限定活動


Share


【住宿】京都早上泛舟賞紅葉!星野渡假村在京都嵐山的「虹夕諾雅京都」將推出「朝早紅葉舟」活動,在遊客還未來到的晨早,憑地利讓住宿的客人可以在晨光中坐在屋形舟上,靜靜欣賞嵐山桂川兩岸的紅葉,平安時代貴族專享的絕景,你也能在21世紀享受得到。

不只是風景,船上還提供盆景菓子及抹茶讓你品嚐。盆景菓子是把代表秋季的和菓子放在盆上,包括楓葉、銀杏、松葉、豬等,讓你在盆上感受秋天的風照,和菓子由1803年創業的老店「龜屋良長」原創。至於抹茶就使用宇治「利招園茶舗」的出品,特別為虹夕諾雅京都嚴選茶葉,配合桂川的河水,帶來名為「錄碧」的抹茶。

「朝早紅葉舟」11月20日至12月5日舉行,時間為早上8:30至9:10,乘船連和菓子及抹茶每人收費6000円,當然是虹夕諾雅京都住宿者限定。願意花多點錢去享受京都紅葉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67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