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世界最大迷你樂園「SMALL WORLDS TOKYO」看可動飛機及初號機 (片)


Share


【景點】住進第3新東京市!世界最大規模的室內迷你模型主題樂園「SMALL WORLDS TOKYO」(東京小世界)即將開幕,現場總面積達8,000平方米,設施內將有「關西國際機場區」「太空中心區」「世界城市區」「美少女戰士區」「新世紀福音戰士 第3新東京市區」「新世紀福音戰士格納庫區」「東京區(暫定)」共7個區域。

當中最大魅力是為入場者帶來如同入夢般的沉浸感。由日本代表創作者金子辰也及河森正治,加上日本國內具實力的工程師合作,以日本的精巧技術和尖端科技製作「能動的迷你模型世界」。

例如在「關西國際機場區」會有合共40架飛機交替升降,「太空中心區」則以NASA太空中心為藍本設計,有5艘太空船發射升空。以動漫作品為原型的則有重現《美少女戰士》的「90年代懷舊麻布十番」和「水晶東京」,《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第3新東京市」「格納庫」,作為粉絲不容錯過。

迷你世界不止參觀,還能讓入場者拆自己的3D掃瞄投影到園區中,成為住民的一員。看EVA長大的你,想必會對置身於第3新東京市感興趣。「SMALL WORLDS TOKYO」預定2020年春天於東京有明「有明物流中心」內開業,2022將在沖繩開業,準備好走進迷你世界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9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