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LAWSON惡魔系列進軍咖啡以誘人濃香練奶美味引你墮落


Share


【飲品】LAWSON惡魔進軍咖啡!LAWSON大熱「惡魔系列」一直以來只推出食品,從飯糰到麵包還有麵食都有(詳見下方連結),但就沒有飲料。最新發售的「惡魔的咖啡」就打破這界限。

今次的惡魔咖啡除了有誘人的美味,使用讓人有罪惡感的致肥食材外,包裝上亦貫徹「惡魔」特色。杯身印有不同的「天真練奶川柳」,日語中「過甜」和天真用詞一樣,川柳則是日本詩歌的一種。好像圖中就印著「追逐著 向高處漂起的 滑球」,杯蓋上則印著「比數年前的你的想法還要甜(天真)」。

這款咖啡的味道相當濃郁,既保留咖啡的焙煎濃香,練奶甜味十足又有餘韻,兩者皆濃各擅勝場,也不會覺得過甜。順帶一提每杯卡路里為164kcal,雖然數值不是極高,但脂肪和糖分不少,多喝幾杯還是會發胖。新作現已有售,每杯連稅178円,下次在日本LAWSON,放縱一下來個惡魔全餐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44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