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本發出前往香港危險警告提醒國民勿走近及拍攝抗議活動 (片)


Share


【社會】日本發出前往香港危險警告!外務省在8月14日對香港發出「第1級」的危險情報,內容表示香港經過「逃犯條例」的抗議活動後,現已有流動化游擊化傾向,抗議者和警察的衝突有增加趨勢。因為抗議活動包括機場及部分觀光地點,加上今後混亂很可能會持續,所以對香港全部地方發出第1級危險情報,提醒國民不要接近抗議及衝突現場,不要用手機等拍攝抗議活動,有可能會被包圍毆打。

日本對海外國家發出的危險情報分四級,第1級是「請特別注意」,香港、印尼、柬埔寨現屬這級別。第2級是「非必要不要前往」,如局勢不穩的巴基斯坦、孟加拉等地。第3級是「停止前往」,多是反政府活動活躍地區如中非,第4級是「離開該國」,例如長期戰爭中的敘利亞、阿富汗等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9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