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地下城邂逅II》春姬篇預告公開貝爾被紅燈區性感美女包圍 (片)


Share


【動畫】08/16:《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II》(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公開新的PV,是為第6話「淫都」開始進入的新章「春姬篇」的預告。

在這新章中主角貝爾進入了歐拉麗的最大紅燈區「夜之街」,在各式性感妓女的包圍下,遇上在那裡當娼婦的三條野春姬(千菅春香),就在她打算為貝爾服務時,展開了二人之間的關係,喜歡童話及英雄故事的她,將讓貝爾成為她的英雄?

同時登場有伊絲塔眷族的女神伊絲塔(本田貴子),伊絲塔眷族的團長芙里尼·賈米爾(齊藤貴美子),成員麗娜·塔利(M·A·O)。預告片中還有春姬唱的歌曲「満月の調べ」。《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II》春姬篇8月16日開始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8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