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東京站內最新人氣伴手禮「起司漢堡」「起司曲奇條」介紹


Share


【甜點】東京站人龍起司伴手禮新店介紹。這店名為「MY CAPTAIN CHEESE TOKYO」,位於東京站內GRANSTA,目標是最大限度帶出起司的美味,當中最人氣是「起司巧克力漢堡」(3個550円),包裝是大家常見的漢堡盒,內裡有三個獨立包裝的迷你漢堡,香脆的麵包夾著巧克力奶油及起司巧克力,入口溶化加上鹹甜配合,帶來複雜深入的味道及餘韻。

另一款是「MY CAPTAIN CHEESE SET」(500円),看起來是熱飲的杯,內裡除了有上述的漢堡,還有「起司曲奇條」,使用100%北海道產牛奶製成的起司烤成香脆的曲奇,包裝看起來像薯條,但入口充滿起司的芳醇,讓你吃完一條忍不住要再吃多一條。另外有「起司滾動蛋糕」,嚴選4種起司烤製,入口軟滑味道濃厚,盡顯起司的風味。

該店在2019年4月開業後一直大人氣,最近平日下午平均要排20分鐘,但如果你是起司的愛好者,路過東京站不妨一試!8月13日至18日更會在JR品川站內開限定店。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16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