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三浦春馬《小小夜曲》劇中影像於齊藤和義主題曲電影版MV曝光 (片)


Share


【日影】08/12:三浦春馬及多部未華子主演,伊坂幸太郎小說改編《小小夜曲》(アイネクライネナハトムジーク)電影主題曲,齊藤和義創作「小さな夜」的電影特別版MV,也同時公開劇中影像。

內容以仙台站前唱著「小さな夜」的齊藤(兒玉太智)前,兩位主角佐藤(三浦春馬)及紗季(多部未華子)因為同時駐足欣賞而初次相遇開始,之後有與佐藤在同公司工作的藤間(原田泰造),美容師美奈子(貫地谷琹),她的常客香澄(MEGUMI)、佐藤大學時代的好友一真(矢本悠馬),他的妻子由美(森繪梨佳)、女兒美緒(恒松祐里)、及她的同學和人(萩原利久)等,當中穿插眾人之間的互動,帶出因相遇而形成的小小日常奇蹟。

《小小夜曲》9月20日公映,9月13日在舞台所在的宮城縣先行上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6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