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11:《還不能結婚的男人》阿部寬邂逅吉田羊稻森泉,小泉孝太郎知道弟弟和瀧川克里斯汀結婚衝擊如時間停止,新垣結衣可愛笑容帶來柔順劑新廣告,《貧窮貴公子》作者森永愛去世,奈月セナ野性半裸G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木南晴夏今天34歲生日《蟬男》共演者齊齊為她驚喜慶祝
【日劇】真島秀和《桑拿男》桑拿常客及嘉賓公佈台灣曾少宗參戰
【日劇】賀來賢人與《3年A班》幕後班底合作新劇《Nippon Noir—刑警Y的叛亂—》
【日劇】磯村勇斗參演《時效警察開始了》當又來兒子是個優秀理系帥哥?
【日劇】齋藤工《最上的命醫》推出第3部SP面對綁架逃獄佔領手術室事件

● 新聞 15-11位
【日劇】齋藤工窪田正孝《火村英生的推理》今秋復活面對最困難苦戰
【日影】柳樂優彌田中泯阿部寬瑛太玉木宏超星級共演《HOKUSAI》
【日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續篇白石麻衣當女主角被狂徒狙擊
【日劇】佐佐木藏之介參演《夏洛克》負責把案件轉嫁給主角的笨蛋警部
【日劇】《奪愛,夏》播放前公開水野美紀小池徹平瘋狂驚慄海報

● 新聞 10-6位
【日影】松本穗香接棒北川景子黑木華主演《澪之料理帖》
【日劇】高畑充希主演《同期的櫻》遊川和彥挑戰不懂忖度女子10年人生
【日劇】《四分鐘的金盞菊》福士蒼汰菜菜緒共演禁斷生死純愛
【日藝】桐谷美玲復活!事隔3年再上雜誌封面展示幸福氣場
【日藝】新川優愛宣佈結婚!25歲就嫁圈外男友真年輕

● 新聞 5-1位
【日藝】速水直道宣佈結婚對象為同年前寫真女優平山綾
【動漫】《貧窮貴公子》作者森永愛去世漂亮畫風搞笑內容成賣點
【日藝】新垣結衣擔任柔順劑新代言人以可愛笑容帶出衣物芳香柔軟感 (片)
【日藝】小泉孝太郎:知道弟弟和瀧川克里斯汀結婚時衝擊如時間停止 (片)
【日劇】《還不能結婚的男人》阿部寬將邂逅吉田羊深川麻衣稻森泉

● 寫真 3-1位
【寫真】平成最後奇跡原石「十味」149身高配E奶的可愛性感組合 (39P,片)
【寫真】H杯和智南差點挑戰東大入學試成功證明胸大也可以有腦 (37P,片)
【寫真】奈月セナ挑戰野性寫真森林中半裸極限大秀G奶 (38P,片)


【日劇】木南晴夏今天34歲生日《蟬男》共演者齊齊為她驚喜慶祝

【日劇】08/09:木南晴夏今天34歲生日,早前在她拍攝日劇《蟬男》的現場一眾共演者名工作人員為她進行驚喜慶祝。這天他們在主要舞台「空蟬莊」的佈景拍攝,在大伙兒拍完回到休息室後,工作人員大聲說「8月9日是木南晴夏的生日!」,接著北村有起哉拿蛋糕,阿川佐和子及檀芙美拿禮物,山田涼介拿花出現送給她,讓她感到既驚又喜。

當中蛋糕是用巧克力製成的空蟬莊,木南表示收到這樣漂亮的蛋糕十分感謝。在拍完之前那幕後大家都消失把她留在佈景前之時,她就有相關的預感,不過真的完全察覺不到。之後會和大家一起努力拍攝。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真島秀和《桑拿男》桑拿常客及嘉賓公佈台灣曾少宗參戰

【日劇】08/09:真島秀和主演《桑拿男》(サウナーマン~汗か涙かわからない~)公佈共演者名單,和他一起桑拿的常客包括山中崇、仁科貴、七瀬公、北川尚弥、森下能幸。此外每集嘉賓陣容有でんでん、野野村真、、六平直政、猪塚健太、小澤亮太、小南光司、佐伯大地、柴崎楓雅、鈴木晋介、寺中寿之、糠信泰州等,更有台灣演員曾少宗,有老有嫩,全部都是男人。

劇集故事講述主角黑柳良和(真島秀和)今年42歲,因為某事件而失去感情10年,不懂笑也不懂哭,有次他到一家桑拿,受到常客歡迎,那裡大家放下外表地位名譽赤裸相對,在炎熱中不斷滴汗的男人們,互相聊著戀愛家庭以至當年的故事,在身心解放下感情流露甚至落淚,黑柳在當中也透過和他們的交流而漸漸取回已忘記的感情。

劇集8月25日開始關西朝日台播放,8月20日會在新宿 TSUTAYA BOOK APARTMENT 開「桑拿男展」,同日更會舉行「女性限定第1汗先行上映及座談活動」,邀請30名女性和真島秀和大談劇集及桑拿。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賀來賢人與《3年A班》幕後班底合作新劇《Nippon Noir—刑警Y的叛亂—》

【日劇】08/09:賀來賢人繼續人氣!將主演秋季NTV日10《日本之黑—刑警Y的叛亂—》(ニッポンノワール ―刑事Yの反乱―),與同檔《3年A班》幕後班底合作,帶出一部黑暗刑事劇。

故事講述主角遊佐清春(賀來賢人)是活躍於前線的刑警,某天他醒來時發現身處森林,身邊女刑警上司的遺體,自己的右手拿著槍,更嚴重的是他失去了最近數個月的記憶。讓他不知道是自己殺了人還是被陷害。本來是同伴的同事一夜間全部變成敵人,唯一伙伴是死者兒子的少年,在無盡的懷疑和背叛中,一個刑警憑一己之力向巨惡作出反擊,而一切可能與「十億円強奪事件」有關。

賀來賢人表示能有機會再拍日10檔作品感到很高興,聽了製作人細緻的構想,然後再讀了劇本,讓他肯定這是日本從未見過如此類型和規模的劇集,會讓觀眾感到這就是一直很想看的作品。到底正義為何,人類為何,請大家一直看到最後。

編劇為《3年A班》的武藤將吾,《Nippon Noir—刑警Y的叛亂—》10月份NTV日10播放。


【日劇】磯村勇斗參演《時效警察開始了》當又來兒子是個優秀理系帥哥?

【日劇】08/08:磯村勇斗參演《時效警察開始了》(時効警察はじめました),角色又來康知是主角霧山修一朗(小田切讓)所屬總武署鑑識課的年輕皇牌,他是諸澤(光石研)的手下,又是時效管理課又來(布施繪里)的兒子,卻完全不像母親,是個聰明又優秀的理系男子,因為帥氣得到署內女性的熱烈目光,實際上喜歡作弄別人又虛張聲勢,還有意外的過去及興趣。

磯村表示之前已很喜歡這系列,終於有能和大家一起演出的機會,感到十分高興。在上作又來的兒子還只是小學生,因為又來的性格很強烈,最初說他的設定是優秀理系男子感到奇怪,但之後知道其他設定就笑了,希望能和母親長開有趣的互動。他還說自己是小田切的粉絲,曾經模仿他的髮型和他穿的皮外套,在演出時初次和他見面時感到很緊張。

此外公佈內藤理沙及田中真琴都會參演,她們的角色名字濱田山及久我山繼續本作以京王井之頭線車站名來命名的傳統。《時效警察開始了》10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齋藤工《最上的命醫》推出第3部SP面對綁架逃獄佔領手術室事件

【日劇】08/09:齋藤工主演《最上的命醫》(頂尖神醫)將播放第3部SP《最上的命醫 2019》,該作2011年1月播放連續劇,2016及2017年兩部推出SP,能推出三部SP是東視的異例。

連續劇版講述得到美國最佳年輕醫生獎項的兒科醫生西條命(齋藤工),會為了患者不顧風險全力施行手術,之後他發現患上肝癌並已擴散多處,在無計可施下在美國作為醫療實驗的對象,奇蹟地挽救生命,於是繼續從事救人工作,在兩部SP的故事中發揮他的能力。

今次則講述他和護士多岐川菜月一起到房總半島的鄉郊診所當臨時醫生,在那裡一邊看顧著不斷咬粉筆有異食行動的女孩中園柚,同時為了拯救被判斷為不可能做手術的男孩,請求東房總醫療中心的中込隆三院長協助。同時間在當地監獄服刑的佐久間耕作突然逃獄並出現在診所,接著柚突然失蹤,到底發生何事?

齋藤表示兩年前拍完上作時,雖然覺得已經去到盡頭,但在換了編劇轉換新角度後,會帶來新的展開。在作品播放後留言板一直有人留言,有人寫因為此劇而以加入醫療世界為目標,在8年後報告當上了真正的醫生。作為一部帶出兒科醫生不足的作品,有繼續下去的意義,希望不只是點而成為線,只要還有人留言,就希望拍下去。

《最上的命醫 2019》今年秋天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齋藤工窪田正孝《火村英生的推理》今秋復活面對最困難苦戰

【日劇】08/08:齋藤工及窪田正孝共演《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臨床犯罪学者 火村英生の推理)復活!該作2016年1月在NTV日10播放,之後在動畫配信網站「Hulu」播出3集番外篇,今次是決定在地上波登場。

故事講述英都大學社會學部副教授火村英生(齋藤工),接受警方委托協助殺人案件的調查,然而他的内心藏有黑暗一面,曾坦言追求極緻的犯罪甚至有殺人的想法。他的拍檔是推理作家有栖川有栖(窪田正孝),作爲助手他總是會包容幫助火村,兩人搭檔解決多宗案件。

齋藤表示經過3年半一直無法抹去對火村及有栖川的存在,對於能在地上波再推出SP版感到很高興,多得粉絲對續篇期待的聲音,會為了回應大家的期待而拍攝。窪田則說能再和齋藤拍檔十分開心,今次火村將面對比至今面對更困難的苦戰,他會努力追隨著他,二人之間絕妙的配合,無論是看過連續劇的還是初看的,都敬請期待。

在連續劇版登場的山本美月、マキタスポーツ、長谷川京子、夏木麻里等都會登場,同時加入多名特別嘉賓。《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 2019》今年秋天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5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