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Haagen-Dazs麻糬系列新作「吟撰黃豆粉黑蜜」「毛豆泥」


Share


【甜點】Haagen-Dazs 麻糬系列兩款新作登場!Haagen-Dazs 2015年推出的「華もち」系列深受歡迎(食評可見下方連結),之後推出不同口味,今次再迎接兩大新戰力。首先是2015年及2017年兩度登場的「黃豆粉黑蜜」口味升級為「吟撰黃豆粉黑蜜」,主要是黃豆粉的混合及焙煎方式不同,帶來更芳香更美味。

另一款是「毛豆泥」,這是以東北郷土菓子「枝豆麻糬」為形象開發的全新口味,以風味強大的茶豆製成泥溶入冰淇淋,再加入隱隱的鹽味突出其味道,另外還有帶枝豆粒感的豪華配料,讓枝豆和牛奶進行絕妙的配合。兩款皆售295円另稅,9月17日於全國超市便利店開售,又有日遊期間晚上必買甜點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41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