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齋藤工《最上的命醫》推出第3部SP面對綁架逃獄佔領手術室事件


Share


【日劇】08/09:齋藤工主演《最上的命醫》(頂尖神醫)將播放第3部SP《最上的命醫 2019》,該作2011年1月播放連續劇,2016及2017年兩部推出SP,能推出三部SP是東視的異例。

連續劇版講述得到美國最佳年輕醫生獎項的兒科醫生西條命(齋藤工),會為了患者不顧風險全力施行手術,之後他發現患上肝癌並已擴散多處,在無計可施下在美國作為醫療實驗的對象,奇蹟地挽救生命,於是繼續從事救人工作,在兩部SP的故事中發揮他的能力。

今次則講述他和護士多岐川菜月一起到房總半島的鄉郊診所當臨時醫生,在那裡一邊看顧著不斷咬粉筆有異食行動的女孩中園柚,同時為了拯救被判斷為不可能做手術的男孩,請求東房總醫療中心的中込隆三院長協助。同時間在當地監獄服刑的佐久間耕作突然逃獄並出現在診所,接著柚突然失蹤,到底發生何事?

齋藤表示兩年前拍完上作時,雖然覺得已經去到盡頭,但在換了編劇轉換新角度後,會帶來新的展開。在作品播放後留言板一直有人留言,有人寫因為此劇而以加入醫療世界為目標,在8年後報告當上了真正的醫生。作為一部帶出兒科醫生不足的作品,有繼續下去的意義,希望不只是點而成為線,只要還有人留言,就希望拍下去。

《最上的命醫 2019》今年秋天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