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本穗香接棒北川景子黑木華主演《澪之料理帖》


Share


【日影】08/07:松本穗香主演《澪之料理帖》(みをつくし料理帖),高田郁原作小說改編,曾於2012年及2014年在朝日電視台推出SP劇,由北川景子主演,2017年再被改編為NHK連續劇,由黑木華主演,今次電影版將成為老牌導演角川春樹的最後執導之作。

故事以享和2年(1802年)的大阪(當時稱為大坂)為舞台,主角澪(松本穗香)8歲時遇上水災,父母雙亡成為孤兒,我到食店「つる家」的店主種市收留,種市看出她的料理才能,讓她作為女性料理人成長,漸漸澪協助該店成為江戶的名店,連吉原的花魁都邀請她做料理,不料命運在此作出無情的轉變…..

同時公佈兩位共演者,在《輪到你》怪演成為話題的奈緒演野江,她是澪的兒時玩伴,因水災失散後輾轉成為吉原的花魁並與澪重遇。中村獅童演又次,是吉原料理店的主廚,一直守護著野江。《澪之料理帖》2020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1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