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BEASTARS》公佈新聲優小野友樹演紅鹿路易內田雄馬參戰


Share


【動畫】08/07:備受期待秋季動畫,「漫畫大賞2018」冠軍作《BEASTARS》公佈新聲優陣容,包括小野友樹、內田雄馬、岡本信彥、落合福嗣,同時公佈ED由歌手YURiKA擔當。

小野友樹演路易,作為雄性的紅鹿是切里頓學院戲劇社的支柱,是校內風雲人物,被認為最接近「BEASTARS」,將和主角雷格西有重要關係。內田雄馬演斑鬣狗米古諾,是主角雷格西的室友之一,岡本信彥演凱,作為獴的他以為可以代替死去的組員演出,卻被調去和雷格西一起負責照明,落合福嗣演沙努,作為鵜鶘的他是戲劇社社長。

《BEASTARS》10月份富士「+Ultra」深夜動畫檔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1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