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04:山口真帆復活推出首本性感寫真集,山崎賢人《阿宅的戀愛太難》菜菜緒齋藤工演宅前輩,齋藤工長澤雅美西島秀俊共演《真·超人》,田中圭拍攝「anan」性愛特集床戰金髮美女,出口亞梨沙保健室女教師G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宮澤冰魚放下不倫變基民?初主演作《his》與藤原季節演同性情人
【日藝】YOSHIKI向京都動畫捐出1000萬円為遺屬貢獻一分力量 (片)
【日影】妻夫木聽井上真央SP劇《亂反射》播放1年後凱旋回歸在劇場上映
【日藝】au三太郎新廣告三太郎猛烈特訓斬劈轟努力為阿鬼復仇 (片)
【日藝】小栗旬木崎由里亞新CM共演兄妹吃炒飯後同步直豎姆指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影】日影票房《天氣之子》二連霸《阿基米德大戰》開畫第3
【日影】伊藤健太郎玉城蒂娜《惡之華》海報及正式變態預告公開 (片)
【日劇】安田顯主演《黃色煉瓦》帶出黃磚職人欺騙世界級建築師的背後真相
【漫畫】《我的英雄學院》記念連載5周年推出特別MV配菅田將暉主唱歌曲 (片)
【日藝】上戶彩第2度當母親平安誕下男嬰母子健康

● 新聞 10-6位
【日藝】小倉優香新寫真集活動上否定寫真引退只是今後會選擇性拍攝
【動畫】《銀河英雄傳說》舉行第1季馬拉松式上映會率先推出10分鐘超精華 (片)
【日劇】三浦春馬《TWO WEEKS》主題曲MV播放次數破120萬新公開花絮影像 (片)
【日劇】草彅剛關西電視台日劇主演解禁在望?傑尼斯為證清白勢開綠燈
【動畫】《銀魂》將推出全新劇場版但任何內容人物都未知

● 新聞 5-1位
【日藝】石原里美連續6年主持夢幻球賽開球禮用新投法成功投出 (片)
【日藝】田中圭拍攝「anan」性愛特集鍛鍊肉體與金髮美女床上赤裸交流
【日影】齋藤工長澤雅美西島秀俊共演《真·超人》真哥斯拉幕後再戰
【日影】山崎賢人《阿宅的戀愛太難》菜菜緒齋藤工演宅前輩歡喜冤家
【日藝】山口真帆完全復活!開設網站及粉絲會將推出首本性感寫真集

● 寫真 5-1位
【寫真】16歲澤口愛華臉可愛圓渾F奶快破衣而出前途無可限量 (37P,片)
【寫真】中日混血慶應大學出身藥劑師福井セリナ脫下白袍大秀E奶身段 (41P,片)
【寫真】今田美櫻參演《蟬男》推出造型配搭書以型格性感寫真協助宣傳 (40P,片)
【寫真】上福雪以高身長F奶女摔角手身份挑戰半裸大尺度寫真 (36P,片)
【寫真】出口亞梨沙化身保健室女教師與你溫泉約會中空秀G奶 (39P,片)


【日影】宮澤冰魚放下不倫變基民?初主演作《his》與藤原季節演同性情人

【日影】07/31:在《偽裝不倫》當男主角的宮澤冰魚告別不倫投身同性戀?電影《his》將成為他的初主演作,故事講述到訪神奈川江之島的男高中生井川迅(宮澤冰魚),遇上在湘南高中讀書的日比野渚(藤原季節),二人之間產生了友情,但漸漸發展成戀愛,更互相確認了感覺。不過到了迅快大學畢業時,渚以看不到一起的未來而分手。

在他們相遇後13年,迅一直很害怕四周的人知道他的同性戀者,故此決定一個人在鄉郊生活,然而某天渚帶著6歲的女兒空(外村紗玖良)出現,對他說希望暫住他家,雖然迅感到困惑,但也接受了他。原來渚正和妻子玲奈(松本若菜)爭奪女兒的撫養權,他說結婚生子雖然是人生大事,但他沒有迅就無法活下去,到底迅會怎樣面對?

共賴者包括松本穗香,演喜歡迅的美里,鈴木慶一及根岸季衣演看守迅和渚的鄰居,堀部圭亮演代表渚爭奪撫養權的律師,還有戶田惠子等實力派演員。《his》2020年1月24日公映。

 


【日藝】YOSHIKI向京都動畫捐出1000萬円為遺屬貢獻一分力量 (片)

【日藝】08/02:X JAPAN 隊長 YOSHIKI 支援京都動畫。他在8月1日宣佈,透過他營運的美國非牟利組織「YOSHIKI FOUNDATION AMERICA」,向京都動畫開設的支援金專用帳號捐出1000萬円。他表示雖然自己在進行世界巡唱,但無論到哪個國家都有動畫粉絲去看其演唱會,十分感謝他們支持他的活動,所以對於作為世界寶物的日本動畫及相關的文化發展,希望作出貢獻。

另外他表示想到失去家人的人的痛楚,他也感到心痛,就算只是微小的力量,也希望能為受害者的遺屬出一份力量,希望可以藉今次的行動讓支持的力量變得更廣。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影】妻夫木聽井上真央SP劇《亂反射》播放1年後凱旋回歸在劇場上映

【日影】08/02:妻夫木聽及井上真央主演SP劇《亂反射》經過1年後決定在劇場公映!該作由貫井德郎的小說改編,內容是加山聰(妻夫木聰)及妻子光惠(井上真央)的兒子被公園倒塌的樹木壓死,聰作為記者為了找出兒子死亡的真相而奔走,但沒有人承認責任,也沒有人謝罪,他失去兒子的悲怒漸漸變成向著自己…..

日劇版2018年9月播放,今年6月在上海國際電影節的日本電影週上映,也會在今年秋天於香港上映,因為在海外得到很高的評價,決定回歸日本的劇場。《亂反射》9月21日作1週限定上映,預定會有演員及幕後人員出席相關的座談活動。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au三太郎新廣告三太郎猛烈特訓斬劈轟努力為阿鬼復仇 (片)

【日藝】08/02:au三太郎最新推出廣告「實際上很強的三太郎」,早上姆指公主(池田依來沙)醒來發現不見了三太郎,原來他們各自進行猛烈特訓,包括桃太郎(松田翔太)揮劍斬樹,金太郎(濱田岳)用斧劈樹,浦島太郎(桐谷健太)以拳腳轟樹,準備為被鬼打傷的阿鬼(菅田將暉)復仇,看到他們努力的姆指公主於是就繼續睡…….

送上15秒、30秒版及拍攝花絮,可以看到三太郎威力無窮的斬劈轟到底是怎樣拍攝,看完不得不讚後期製作團隊的實力!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小栗旬木崎由里亞新CM共演兄妹吃炒飯後同步直豎姆指 (片)

【日藝】08/02:小栗旬與前AKB48成員木崎由里亞演出味之素最新「THE炒飯」廣告,過去小栗已一個人演過同系列廣告,在中華料理店吃炒飯,今次故事講述木崎由里亞演的妹妹從老家來玩,於是哥哥帶她去那家中華料理店,又一次點炒飯,兩兄妹無言地不斷在吃,期間小栗不斷以心聲說出該炒飯美味之處,冷不防妹妹說一句「這個在家做不到」,讓他心裡說「這是當然的」,最後兩兄妹同步喝水,同步向大廚「直豎姆指」,帶來妙趣感。

新廣告已經公開,送上15秒及30秒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4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