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宮澤冰魚放下不倫變基民?初主演作《his》與藤原季節演同性情人


Share


【日影】07/31:在《偽裝不倫》當男主角的宮澤冰魚告別不倫投身同性戀?電影《his》將成為他的初主演作,故事講述到訪神奈川江之島的男高中生井川迅(宮澤冰魚),遇上在湘南高中讀書的日比野渚(藤原季節),二人之間產生了友情,但漸漸發展成戀愛,更互相確認了感覺。不過到了迅快大學畢業時,渚以看不到一起的未來而分手。

在他們相遇後13年,迅一直很害怕四周的人知道他的同性戀者,故此決定一個人在鄉郊生活,然而某天渚帶著6歲的女兒空(外村紗玖良)出現,對他說希望暫住他家,雖然迅感到困惑,但也接受了他。原來渚正和妻子玲奈(松本若菜)爭奪女兒的撫養權,他說結婚生子雖然是人生大事,但他沒有迅就無法活下去,到底迅會怎樣面對?

共賴者包括松本穗香,演喜歡迅的美里,鈴木慶一及根岸季衣演看守迅和渚的鄰居,堀部圭亮演代表渚爭奪撫養權的律師,還有戶田惠子等實力派演員。《his》2020年1月24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2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