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PABLO兩大新品「白桃優格起司塔」「巴斯克起司蛋糕」登場


Share


【甜點】PABLO推出兩款新起司塔!首先是「白桃及優格起司塔」,以現時最時令的蜜桃為主打,起司塔本身使用白桃果醬及優格奶油,再在頂部放上國產白桃肉堆砌成花,就如一朵粉紅玫瑰非常漂亮,味道方面則有蜜桃水潤纖細的味道,配合微酸的優格,清新自然夏天吃一流!每客2000円,8月1日至31日限定。

另一款是「巴斯克起司蛋糕」,這是來自西班牙的美食,今年5月在東京開了一家賣這個的專門店,每天出現近100人的長龍,今次PABLO正式參戰。蛋糕內有40%是PABLO的招牌奶油起司,配合北海道產的雞蛋及奶油,經過長時間精心烤製,外側充滿焦香,內裡則軟綿像布丁。每客直徑13公分售980円,8月1日起發售,會長期供應,喜歡起司的朋友注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46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