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纖腰女王寫真偶像川崎綾突然宣佈從藝能界引退


Share


【日藝】07/26:川崎綾突然宣佈引退!她在25日發售的「週刊YOUNG JUMP」發表要離開藝能界,她所屬的事務所表明實際完結活動在2020年3月,並將推出最後的寫真集。

川崎在Twitter上對於突然引退謝罪,她說1年前已經在考慮,有很多次都覺得已到時候,但因為有粉絲的支持而持續到今天。她從5月開始進行2個月的休養,原因是為了在復出至引退的9個月間全力以赴。關於寫真她說不是中途站,從一開始已經視為終點,在過去1年間一個人為工作範圍無法擴大感受到自己的極限而煩惱。

川崎綾今年28歲,2014年加入累賽車皇后界,以高身長纖腰美腿贏得人氣,當中腰圍只有52公分是她的最大賣點。她獲得「Miss FLASH 2016」冠軍後在寫真界全力出擊,一直以大尺度寫真保持高曝光率,是現時寫真偶像中人氣最高之一。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3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