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凪的新生活》推出間限定豆苗咖啡店跟黑木華一起吃豆苗吧


Share


【美食】日劇《凪的新生活》開咖啡店!由黑木華主演的TBS日劇《凪的新生活》現正熱播中,為了宣傳劇集,電視台跟村上農園合作,在代官山的「SIGN ALLDAY」咖啡店開設期間限定「豆苗咖啡店」。

該劇的一大內容是主角大島凪十分喜歡豆苗,覺得好吃就在家種植兼收割作食材,切合凪唯一愛好「節儉」的性格。期間限定咖啡店就以豆苗主打,製作各種料理,為跟凪一樣每天努力的女性打氣。

菜色包括可以自由添加豆苗的「豬肉涮涮鍋和鮮豔蔬菜的豆苗沙拉~豆奶味噌醬汁~」(864円,連稅下同,每日限量100份)、以豆苗沖泡的「豆苗茶」(518円,每日限量100杯,可選冷熱),作品中登場過的「豆苗水團」(324円,每日限量100碗)也能吃到。

甜點和飲品方面最有特色是「薄荷巧克力高球調酒&麵包皮巧克力條」(702円,每日限量100份),如果你有看原作或日劇第一集,一定會對這個很有感!料理隨附的餐墊跟杯墊可以帶走留念,點「豆苗水團」和「豬肉涮涮鍋和鮮豔蔬菜的豆苗沙拉」的話還能得到豆苗栽培用容器,用此與凪一起在家種豆苗吧!

咖啡店即日起至7月28日營業,詳情如下:

地址:東京都涉谷區代官山町19-4代官山站大樓1F
時間:(一至五)11:00~21:00(LO 20:30)、(六、日)9:00~21:00(LO 20:30)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1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