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孝之《全裸導演》全新預告女主角解放自己投身AV歷程 (片)


Share


【日劇】07/24:山田孝之主演《全裸導演》公開第2支預告片,主打是女主角惠美(森田望智)的全新影像,她自小就受嚴格的母親加代(小雪)所管束,長大後卻因為長期受壓抑而變得很開放,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她主動挑逗男性,然後和主角村西透(山田孝之)命運相遇。

她表示因為想成為真正的自己,所以想演出村西拍攝的AV影片,於是二人一拍即合,惠美化身女優黑木香,與村西創造了新的色情事業時代,當然少不了連場肉搏場面,接著更有美國FBI出動追捕村西,為他戴上手銬。

同時公開新的海報,是在鏡頭前一臉自信的村西,旁邊有穿上性感內衣以熱烈眼神看著她的惠美,帶出二人的決心及成長。《全裸導演》8月8日Netflix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