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豐橋祇園祭花火師手持花火近距離噴發爆炸超壯觀震撼現場 (片)


Share


【活動】手筒花火超震撼!位於愛知縣豐橋市的「豐橋祇園祭」7月19日舉行,因為當地是德川家康的根據地,火藥製造歷史悠久又發達,所以帶動花火技術的發展,當中特別以「手筒花火」聞名。和大家常見遙距燃點的花火不同,花火師會手持大筒,噴射十多公尺高的火柱,人與花火合一,非常壯麗。

相傳手筒花火是1558年開始作為祭品奉納給神社,發展到今天變成「豐橋祇園祭」的一部分,花火師一字排開,讓手上的手筒花火噴發,火屑大量跌落在他們身上,噴到最後手筒底部破裂時更會發出爆炸巨響,然而他們毫不畏懼,引發觀眾的歡呼聲。

錯過又想看的朋友不用擔心,當地9月上旬舉行的「炎之祭典」及10月上旬舉行的「羽田祭」都會有手筒花火演出,有興趣的朋友去看看吧。從名古屋乘電車1.5小時就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1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