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皮卡丘大量發生!再度於橫濱舉行將有破紀錄2000隻登場


Share


【活動】皮卡丘大量復活了!每年夏天舉行的「皮卡丘大量發生! 2019」今年繼續在橫濱港未來地區舉行,作為第6屆今年將有史上最多超過2000隻皮卡丘登場,每晚都會在漂亮的夜景中配合科技演出,包括在橫濱美術館前使用最新LED技術,更會在整個美術館上進行投影。

紅磚倉庫則會以橫濱灣大橋的夜景為背景,活用巨大的噴水裝置演出,臨港公園則有史上最多的50隻皮卡丘同場演出。當然每年最人氣的「皮卡丘的大行進」會繼續,去年大人氣的夜間版本及「伊貝的大行進」亦會再度出現。

寶可夢咖啡店就有人見人愛的皮卡丘鳳梨冰條,共有4款隨機送上,此外還有加入皮卡丘元素的各式飲品供應。「皮卡丘大量發生! 2019」8月6日至12日舉行,主要活動時間為19:00至21:00,全部免費,但部分內容需要整理券。這個夏天,去和2000隻皮卡丘見面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37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