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東京迪士尼新攻略方法用手機隨時隨地取得快速通行證 (片)


Share


【玩樂】東京迪士尼用手機拿快速通行證!東京迪士尼樂園7月17日公佈,即將可以用手機程式拿取快速通行證,過去要取得只能到想玩的設施入口處,從印票機取得實體票,在票上指定時間回來玩,於是出現很多人一開園就狂奔去各處印票機,或印票機本身形成另一條人龍的問題。

新措施是用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官方手機程式「Tokyo Disney Resort App」,只要用該程式掃瞄門票上的QR碼,就可以選擇不同的遊樂設施及使用時間並取得快速通行證,去玩時在入口處掃瞄顯示快速通行證QR碼的手機畫面就可以。沒有手機的遊客仍然可以使用傳統紙張快速通行證。這方法將於下星期開始實行,要去東京迪士尼玩的朋友,留意這全新攻略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06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