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然後,生存》有村架純感激岡田惠和就如自己的恩師


Share


【日劇】07/19:有村架純及坂口健太郎7月18日出席主演連續劇《然後,生存》的試影會,現場司儀傳達編劇岡田惠和向有村的評價是「同志」,有村表示從她的電影出道作《阪急電車》開始就一起,一直得到他的看顧,向她送上能超越自己的作品,在拍攝晨間劇的一年間一起戰鬥,雖然不能一言而盡,但岡田就如恩師般存在。

坂口就說和有村一起演戲時,就如被舒服的空氣包圍,此外有一瞬間覺得眼前的角色就是有村架純本人,雖然是不可能,但就是在演出中感受到她和角色的共鳴感。有村則說未見過像坂口那樣的演員,他演的纖細部分及大膽部分,讓她感受到他每方面都兼備。

是日出席者還有知英、岡山天音、導演月川翔。《然後,生存》8月4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