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大便博物館進軍東京台場讓你和色彩繽紛的便便拍照玩耍


Share


【活動】大便博物館進軍東京!今年初大便博物館在橫濱開業成為話題,今次將登陸東京台場,內容包括有大小便便飛出來的大廣場,閃亮可愛便便排列的區域,讓你了解世界各地大便商品的展示,更有可以和便便觸碰玩耍的遊樂區,讓你全方位感受便便。

和橫濱的本家相比,東京會有新的拍攝區和遊戲,設定也完全換新,帶來進化,例如有像便利店的「UNKO MART」,內裡的便便商品可以帶來拍照,更可以即場購入,在博物館內活用。為了新館,更找來備受網絡世代支持的音樂家tofubeats創作官方主題曲。

「大便博物館 TOKYO」將於8月9日開幕,入場費事前預約1600円,當日購買1800円,大家去台場除了看數位藝術館「teamLab Borderless」,也可以順道看便便!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13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