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WEEKS》三浦春馬、芳根京子 2019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富士火9《TWO WEEKS》,由三浦春馬、芳根京子、比嘉愛未、三浦貴大等演出。李準基主演人氣韓劇改編,為救絕症女兒而亡命天涯的橋段以日劇來說是新鮮,三浦春馬經過舞台劇洗禮後演技的進步令人期待,配角也很穩健,只是同檔收視長期低迷,這部能否逆轉?文中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TWO WEEKS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9年7月16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9時

原 作:蘇賢京
編 劇:山浦雅大
導 演:本橋圭太、木內健人
監 製:岡光寛子、白石裕菜、平部隆明

音 樂:木村秀彬
主題歌:三浦春馬「Fight For Your Heart」
片頭曲:04 Limited Sazabys「Montag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結城大地 — 三浦春馬 主演
月島楓 — 芳根京子
青柳堇 — 比嘉愛未
有馬海忠 — 三浦貴大
柴崎要 — 高嶋政伸
久我早穗子 — 黑木瞳
青柳花 — 稻垣來泉
小池夏美 — 原沙知繪
相良サトル — 森永悠希
間宮裕 — 久保田悠來
久留和保 — 池田鐵洋
本田 — 玉置玲央
角田智一 — 近藤公園
岩崎恭二 — 神尾佑
葛城茂 — 水牛城吾郎A
乾大輝 — 鈴木仁
柏木愛 — 立花惠理
灰谷 — 磯村勇斗


故事大綱

結城大地(三浦春馬)過去曾因為殺人未遂而服刑,出獄後對人生全無希望,只是過著無聊的日子。他之前曾遇上人生唯一打從心底愛上的女性青柳堇(比嘉愛未),但因為某事件而讓他無奈地絕情告別。不過堇在分手時已經懷孕,在隱瞞著他的情況下生下女兒青柳花(稻垣來泉),作為單親媽媽養大她,並告訴她父親已死。

然而8年後堇再度出現在結城面前,告訴他當年為他誕下的女兒現時8歲,卻患上白血病,需要適合的骨髓作移植,當中最大機會的就是作為她生父的結城。雖然結城對於突然有個女兒感到困惑,但在醫院看到女兒,對方立即接受他是爸爸,於是讓結城的父性覺醒。接受檢查後發現他的骨髓適合移植,讓結城再度找到自己的生存意義。

另一方面月島楓(芳根京子)是新人檢察官,她大學畢業後立即通過司法考試是個秀才,雖然工作能力高但也有行動輕率的一面,8年前她的父親在一宗殺人未遂事件中死亡,讓家庭崩潰。楓為了向該事件的黑幕進行復仇而進行獨自調查,然而她派出的線人被殺,在遺體現場被捕的正是昏倒在地的結城。

楓的身邊有國會議員久我早穗子(黑木瞳),她過去在當律師的時代和月島家相識,正是她鼓勵楓踏上檢察官之道,視她如女兒看顧她,及作為相談對象支持她。因為她的兒子患上頑疾,故此她全力推動兒童醫療改革,得到國民的強力支持。角田智一(近藤公園)是楓的事務官,一直冷靜地支持著楓,有如她的保護者,此外還有支部長岩崎恭二(神尾佑)。

警察方面有馬海忠(三浦貴大)是櫻田西署強行犯係的刑警,有敏銳觀察力及冷靜判斷力,是個優秀刑警,在署內檢舉率第一。他是堇的未婚夫,私生活上全力支持著她和花。他剛好是結城涉嫌殺人事件的負責人,然而他並不知道結城是花的父親,更不知堇曾私下和結城見面。他的手下有尊敬他的拍檔乾大輝(鈴木仁),及在現場指揮的資深刑警葛城茂(水牛城吾郎A)。

柴崎要(高嶋政伸)是柴崎集團社長,經營著俱樂部及當舖等不同的店,同時舉辦投資顧問講座吸收客人。看起來很能幹的他,背後會為了自己的慾望而用違法及不道德的手段,就如一條毒蛇。他和結城相識多年,與8年前在結城身上發生的事件有關。他的手下有久留和保(池田鐵洋),作為柴崎集團旗下高級經營者的他有著冷酷的一面,此外還有柴崎的秘書間宮裕(久保田悠來)。

因為在案發現場被捕,加上某些原因,結城無法辯解,然而兩星期後女兒就要進行骨髓移植,作為捐贈者的他不能被拘留,於是他決定進行必死的逃亡。有馬率領刑警進行追捕,楓為了線人被殺真相展開行動,甚至柴崎也對結城的動向虎視眈眈。期間結城遇上冷酷殺手灰谷(磯村勇斗),帶著詭異感覺的他不知收到誰人的指示接近結城,未知是敵是友。

在結城的兩星期逃亡過程中,漸漸帶出檢察官、警察、政治家、黑社會之間的複雜陰謀,有馬、楓、早穗子等人的正義感更隨著接近結城而動搖。《TWO WEEKS》編劇為《羅斯福遊戲》《惡魔小姐》的山浦雅大,2019年7月16日富士火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275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