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泉孝太郎街頭用麥克風宣傳新劇高呼「我不是小泉進次郎」


Share


【日劇】07/15:小泉孝太郎15日到JR阿佐谷站前出席主演連續劇《警視廳0係 SEASON 4》的活動,他披上像候選人的布條拿著麥克風發言,說「阿佐谷的大家,這不是街頭演說,我不是小泉進次郎,他不會穿有蕃茄圖案的T恤」,把他的親弟弟現任眾議院議員小泉進次郎來玩,引發現場笑聲。

提及劇集拍攝他說氣氛非常好,雖然由早上8時拍到深夜,但和勞動改革沒有關係,大家都拍得非常快樂。本輯有吉田榮作及齊藤由貴參演,變成本格的刑事劇,但相信「萬能相談室」的成員有自信演好本格的部分。是日出席的還有松下由樹、安達祐實、木下隆行、戶塚純貴、岸明日香、石丸謙二郎、片岡鶴太郎等,他們在活動前也參加了當地的交通安全巡遊。

《警視廳0係 SEASON 4》7月19日東視金8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