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勝利單獨初主演《黑色校規》對抗強制染髮日劇電影接連推出


Share


【日劇】07/15:Sexy Zone佐藤勝利電影單獨初主演,《黑色校規》(ブラック校則)中與「King & Prince」高橋海人共演,內容講述光津高校的校規非常嚴格,學生全部同一髮型制服個性全無,高2的小野田創樂(佐藤勝利)在班上最底層,過著不起眼的生活。

另一方面同班的月岡中彌(高橋海人)就以不觀言察色常作出預測不能行動而讓四周的人吃驚,這兩個性格相反的學生,同時對一位女生在意,她天生有漂亮的栗色頭髪,因為反抗頭髮一定要黑色的校規而拒絕上學,為此他們決意要把這「黑色校規」打倒,二人的行動引發學校全體的風暴。

這是以數年前大阪某高中強制染髮的社會問題而生的故事,編劇為《瀨戶內海》的漫畫原作者此元和津也,電影11月1日公映,NTV將於10月在深夜劇檔推出同作的日劇版,展開不同的故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