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TWO WEEKS》三浦春馬怨常獨自拍攝很孤獨幸有稻垣來泉治癒


Share


【日劇】07/11:三浦春馬10日出席主演連續劇《TWO WEEKS》的記者會,三浦表示因為內容是逃亡,拍攝時每日都在不斷地跑,因為差不多都是一個人在演,產生的險惡表情和痛苦感情和劇中故事很配合。昨天久別和其他演員共演,已覺得很高興。

不過當中他就被演其女兒的稻垣來泉所治癒,成為支持他的心靈和動力的來源。現場稻垣問他為了成為出色的演員要怎樣做才好,三浦說自己也當過童星,希望就像體育祭那樣享受,那就會產生很多真實的感情,而這是他認為演員最重要的事。

女主角芳根京子首次挑戰檢察官角色,她說非常有新鮮感,希望可以讓不同的人吃一驚。這是芳根和三浦貴大第5次共演,他在現場說首次見她是17歲之時,在拍攝現場不斷走來走去,之後差不多每年會和她共演一次,看她漸漸變成熟,也和今次的角色很相配。

《TWO WEEKS》7月16日富士火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