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劇場版 大叔的愛》正式預告五男半裸混戰動作爆炸場面連發 (片)


Share


【日影】07/10:《劇場版 大叔的愛 ~LOVE or DEAD~》(劇場版おっさんずラブ ~LOVE or DEAD~)推出緊張刺激正式預告片,此外正式海報也同時公開,可以看到香港及花火大會成為舞台之一!

預告片中一開始是連續劇的精華片段,接著是以春田創一(田中圭)為中心的大叔愛情戰鬥,狸穴迅(澤村一樹)率領天空不動產總公司的人馬到主角所在的第二營業所,他還十分照顧牧凌太(林遣都)主動和他接近,引來和牧已成戀人關係的春田反彈。

另一方面新職員山田正義(志尊淳)就視春田為大哥和他走得很近,牧與春田的關係受到雙重考驗。職場上則是代表總公司的狸穴和代表第二營業所的黑澤(吉田鋼太郎)對決,下個鏡頭就是黑澤失足墮下樓梯昏迷,醒來後卻認不出最愛的春田,同時認得其他所有人!

之後主題曲響起,是春田和牧一起去看花火大會手拖手的溫馨場面,山田和黑澤則漸漸靠近春田,春田更在花火大會後向牧提出分手。接著畫面出現「最惡的事件」字樣,春田在香港街上奔跑,五個男人在桑拿室半裸大混戰,最後出現大爆炸,春田身陷火海,牧和黑澤前往拯救,到底結局如何?

《劇場版 大叔的愛 ~LOVE or DEAD~》8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6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