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火影忍者進軍富士急機動遊樂一樂拉麵忍者套房旋風登場


Share


【玩樂】火影忍者在富士急!富士急高原樂園即將推出「NARUTO×BORUTO 富士 木葉忍村」,顧名思義以《火影忍者》主角的木葉忍村為舞台,帶來6個全部設施,讓大家投入火影的世界。

最值得期待是「3D射擊遊戲 科學忍具道場」,戴上3D眼鏡坐在車上參加「忍術體驗營」,由慕留人引導你以忍者槍打倒佐助與卡卡西等人設置的標靶。「忍道館」則在180度銀幕的劇場中觀賞鳴人與佐助的感人片段,內裡還有動畫設定資料等,享受火影的世界觀。

「萬華鏡寫真館」則可以把火影的角色與不同場景合成,拍出獨一無二的照片,讓你帶回家,現場還會借火影披風等服裝給你即場Cosplay。「一樂」則是把主角鳴人最愛的拉麵店帶到現實,提供充滿火影特色的拉麵,如「佐助的豪火球辣味噌拉麵(連寫輪眼味玉)」(1280円),吃拉麵都很有火影感!

此外還有可得到園內限定原創商品的遊戲,發售以角色為原型鯛魚燒的甜點店,解謎遊戲,拍照區等。樂園旁的官方飯店更推出「忍之間 日本忍者套房 NARUTO」,內裡充滿火影的裝飾,連浴衣都有四代目火影字樣,夢中也能進入火影的世界!

「NARUTO×BORUTO 富士 木葉忍村」將於7月26日正式開業,對火影有興趣的朋友,去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25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