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大阪首個世界遺產「百舌鳥古墳群」誕生瞬間當地市民歡呼鼓掌 (片)


Share


【景點】大阪首個世界遺產誕生!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世界遺產委員會在6日通過把日本推薦的「百舌鳥古墳群及古市古墳群」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該遺產位於大阪府南部的堺市、羽曳野市、藤井寺市,由4世紀後半至5世紀後半建成共49處遺蹟,當中最有名的是「仁德天皇陵」,是日本最大的前方後圓墳墓。

因為近畿地區2府4縣之中唯獨大阪沒有世界遺產,當地一直全力爭取,終於到這天成功,在堺市舉行的直播活動中市民在決定的一刻都歡呼拍掌,非常高興。這是日本第23件世界遺產,亦是日本連續7年成功爭取登錄。雖然今次的新世界遺產很接近遊客常去的大阪,但因為面積太大,只能從高空欣賞到其壯觀,所以未必能推動旅遊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27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