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伊藤久右衛門限定推出新作「抹茶大福刨冰」「二色金時」


Share


【甜點】伊藤久右衛門推出「抹茶大福刨冰」?大量用上該老牌宇治茶的抹茶,加進綿滑的刨冰中,染成漂亮的綠色,冰中加入抹茶曲奇,帶來脆脆的口感,關鍵當然是內裡有一整個抹茶大福,頂部還加上黑豆及抹茶奶油,不同味道和口感的抹茶,一客全部試盡。每客1280円。

另外有兩款新作,包括「焙茶金時」(840円)及「二色金時」(940円),前者不用多解釋,後者就是一半抹茶一半焙茶的刨冰,當中再加入紅豆白玉,讓你一客感受不同的傳統味道。兩款皆可以另加120円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以上三款都是JR宇治駅前店限定,由7月1日至9月下旬為止,會去宇治玩的朋友,不能錯過!

伊藤久右衛門京都市內首開茶房: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89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